close
Hime是貓國王的手下,可是不屬於貓咪王國的一員,可別懷疑我跟貓咪的感情不好喔!只不過澄清一下Hime不是貓科動物而已。
那麼,Hime隸屬於哪一個王國呢?目前尚未尋找到歸屬之地,但是有一天Hime將會與深情王國的王子一起生活。
你問我王子在哪裡嗎?小小小小遺憾的是…王子目前下落不明中。

呼叫深情王子:
哼哼!光是深情還不夠呢!還要有本事找得到Hime喔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貓國王看似溫和,其實很有個性,
畢竟是國王,展現威嚴的時候,別只因為牠是貓就小看牠。
貓國王深愛貓皇后,根據『沈睡的Hime』的推理,貓國王對貓皇后之間沒有任何『不可告訴皇后的秘密』。

貓國王非常尊重女性,體貼又溫柔絕對是貼切的形容,女性們見到貓國王總是開心地說:『貓國王好貼心喔』。
但是屈身在貓王位下,準備接旨的男性大臣們見到貓國王卻是畢恭畢敬,外加小小發抖,報告完後總是鬆一口氣地說:『剛剛緊張的要命』。

每次見到這樣天壤之別的反應及差別待遇,Hime總是歪著頭以不解的眼神望著男性大臣們,
沒辦法,誰叫我歸屬於不知人間疾苦的那一群,不小心太幸福又不是故意的…

就像富豪刑事裡,富可敵國的千金大小姐神戶美和子會說出:『你竟然為了區區的5億元去犯案!』的台詞一般,
Hime大概在變性之前都無法體會男性大臣們發抖的感覺吧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親愛的,我累翻了,把我打昏吧!晚上我都不乖乖睡,該休息還要硬撐真是不乖的小孩。
趕快用『會變得不美美的喔!』威脅我吧!這樣我可能會乖一點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