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先生二次登場!
南瓜先生台詞之一:(失真之處敬請見諒!)身上套著OL裝扮還要坐樓梯太可憐!
南瓜先生台詞之二:可是我沒有裙子穿的說,呵呵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南瓜先生怎麼會搶到出場的機會?
可別質疑他出賣×××只為一搏Hime的部落格版面,
雖說他這近兩年來出賣肉體,三岸三地三處奔波,一直潔身自愛的情操,版主我可以掛保證(笑)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誰叫被小卡評定肉雞等級的Hime長期不運動種下惡果…
就算大學時代穿著高跟鞋,一個星期數次從Hime的父王城堡敲到S大,再從S大敲回Hime的父王城堡,一路站回家都不是問題。
十個月前移師首都的時候,雖然踩高蹺的功力稍不如M年前,
(18×2)+(39×2)/日的交通支出對Hime來說,已可算是經濟實惠也不造成過度體力上的負擔,
但人算不如天算,以上的公式變成(18×2)+55+39/日,最後連那個39也開始不計形象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,最好是搭Tze Chiang,因為它最快抵達城堡所在地,
接下來,尖峰時間Hime不會進入車廂,因為…Hime已經完全喪失自豪的絕世武功。
剛開始還忍耐只在偷閒穿平底鞋時才客串演出,但後來根本是不管身上穿什麼戲服都豁出去了…

上車後,門口那個階梯就成為Hime虎視眈眈的棲息地,
沒想到我也有落到這種下場的一天,但是本小姐就是抱著一副:
是的!我現在是穿著美美的黑色小洋裝怎麼樣?但是我現在不能站,你要是有意見的話就來咬我好了!
的態度。
有時候,穿著全副的OL套裝也是照坐不誤,於是南瓜先生搶到第一句台詞…

感謝各位的疼惜的啦!我會繼續加油的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句話是怎麼來的呢?
別這樣,請有點耐心,別跟我計較!年紀大了,就會犯多話的毛病,講話漏漏等^^

星期二在結束課程後回家的途中,用簡訊告誡南瓜先生,
沒事要好好休息保持體力,不然即便是待在台灣也是三不五時開著LEBERO四處狂奔,
別落到跟Hime我一樣,穿的跟很有氣質的……大姊頭一樣卻要坐『樓梯』。

南瓜小弟居然不怕見不到明天的太陽,還回我第二句台詞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講那麼多,是想問問大家,當有人搶走你想坐的位置時,你心裡的感覺如何呢?

今晚,搭上我最愛的那一班Tze Chiang(因為停靠站最少)時,發現有人已經佔據了我最想要的位置,
可是,我卻露出了微笑。

因為,她身上穿著襯衫跟窄裙,地上擺著公事包…
耶!萬歲!

我坐在另外一端的階梯上,很開心有人陪我作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親愛的,還好昨晚祢陪我收好了行李,今天才沒有讓R等待太久,
上班時雖然有點頭昏腦脹的,不過我好期待明天晚上跟R的晚餐約會喔!
(果然是頭昏腦脹,這兩句話好像沒有關連耶!)
挑鞋子都不是我們的專長,小卡也不在,明天要陪我們一起挑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