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成「飛蚊症」的原因很多,
比較常見的是眼球內一種蛋白狀的清澈膠質物(玻璃體)開始退化所造成,
這種飛蚊症本身是無害的,只要定期追蹤,做眼底檢查即可,
而且有些「飛蚊」時間久了,也就慢慢適應,或是漸漸消失沉澱,不會再干擾視覺,就可以不必理會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一定不知道,這次的重逢是『飛蚊症』促成的。
當你在世界的另一端告訴我,上班上到一半就開始『抓蚊子』的時候,我簡直擔心的不得了,
總算是體會到,沒有辦法感受對方不舒服的感覺時,那種心裡不安的感覺。
我開始祈求,不論用任何方式,希望你能盡快被『快遞』送回台灣,
第二天,收到你因臨時接到家人的通知,必須趕回台灣的消息,我的心裡只有一個聲音:『感謝上帝!』

後來,醫生的診斷及開的藥方雖然讓我們有點失望,但也安心許多,
如果只是退化的問題,而且是好好休息就能恢復的話,我只能說,上帝給我這個恩典真的太大了!

最重要的是,你沒有事。

當然,和小兔見面是讓我們重逢加倍開心的事,牠從國外帶回來的禮物跟牠一樣地可愛。

希望你盡快完成海外的工作,回來生根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親愛的,祢從來不輕忽對我來說重要的事,祢就是這樣愛我、重視我,
謝謝祢安慰我的心,也愛我身邊的人,祢的愛無限廣大,願他們都能夠認識祢。
誠心所願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