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半夜從劇痛中醒來,剛開始還處於迷迷糊糊狀態中的我還想著到醫院掛急診算了~
不過最後卻是一邊忍痛鑽回被窩,一邊計畫第二天一早跟老大請假。
結果…
雖然幾乎整個晚上都睡不好,還是放棄請假,
決定乾脆早一點起床,提前半小時出門在公車上補眠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明已經比平常早五分鐘進辦公室,但是今天早上的九點卻來得特別快…
手掌跟腳掌都麻麻的…甚至有時候連臉頰都失去知覺…
原本懷疑昨晚的胃痛是晚餐造成的,現在最大的『容疑者』變成了副作用了。
很努力地撐過了一天…我要下班囉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親愛的,今晚請陪伴我,我需要抉擇,
需要祢與我同在的抉擇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