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水族館工作很辛苦吧?
我知道要照顧特殊品種的魚類很累人的,不過,再忍耐一下下,相聚的時刻就要到囉!
其實是今天突然好掛念你,因此擔心自己感應到的,是否是你情緒不好卻沒有抒發對象的心情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來計畫早一點下班,結果變成關燈的那個人~
下班前突然心裡一沈,想念你的心情讓我差一點掉下眼淚,那一瞬間,真是有說不出的不安。
你現在好不好呢?

走在天橋上,望見月亮的時候,不知道為什麼想問J小兔在月圓的時候會不會玩得特別開心?
然後心想乾脆明天就把為你跟小兔準備的禮物寄過去算了。
那一瞬間,有一點一個人孤伶伶地被留在地球上的感覺…
接著,又想起當時送你離開的情景…
我知道你很擔心我,但是列車要開了,所以只能拿著車票趕在最後一刻跳上車。

該不該下手買前天看中的手錶?少了你給我意見;
Kinloch Anderson新款上市的時候,少了你拉著我衝進專櫃大大廝殺一番;
不管心情如何,都少了你興致一來不管幾點都陪我舉辦雙人演唱會;
經過50嵐的時候,也少了你給我機會多買一杯珍珠綠茶了…

怎麼會只是能不能見到面的問題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親愛的,沒想到我們又延後約會的時間了,
我還是需要好好休息,能不能等等我?
請答應我,不要停止我們之間的對談好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me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